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我們的專屬Youtube頻道】.

【我們的專屬Youtube頻道】..這是由古諾禮管理的影音頻道...未來許多影片...希望能夠透過這裡發聲
這個頻道屬於我所有朋友....我們一起來架構他吧...如何架構呢
1.匯總所有反同影片:
如果你有看到棒的youtube影片...有特色、有內容...那請在此留言分享,或私訊告知我,我將這些影片收集、分類...成為大家的資料庫。...讓影片集中....
2.你如果有私人珍藏反同影片....你自己有錄影、反同志霸權的相關影片...比如說11/17、12/3、12/26幾次抗議的畫面,你可以先將影片上傳到雲端..再給我連結來下載,如此就可在youtube公開跟大家分享。你已經有上傳...那給我連結即可。真相...不能被消音

3.我會製作一系列...同志教育深入學校的證據影片...也請大家對外分享。我們絕非無的放矢...一切的恐懼..皆有所本
4.影片的單元..可以分得更細...大家可建議...
5.所有罷免立委活動..這裡也可協助影片製作..讓更多人知道...
反正..頻道剛建立...可塑性強...也請大家『先訂閱』並對外分享....
如果頻道訂閱戶多....而未來的反同領導中心出現...就將這個頻道送給他們做禮物〈只要他們需要〉。這樣的頻道...就更有價值了
....以上是我為捍衛972所做的努力之一...因為行動是很重要的。我小孩都大學畢業多年,我無法參與『沉默行動1』。但是我已經實施『沉默行動3』...與其它我的方式..行動...是最重要的...大家一起來
本頻道名稱將更改為『反同志霸權-古諾禮的世界』 古諾禮不是姓名,而是一種精神....。古..代表中華數千年悠久的文化,諾禮..代表重諾而守禮..的華人美德。…
youtub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