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沉默行動2】-4 罷免立委...遍地開花...前奏曲..〈板橋篇〉

【沉默行動2】-4 罷免立委...遍地開花...前奏曲..〈板橋篇〉
這篇文是分享我的思路...我住新北市板橋..板橋區的立委張宏陸也是支持婚姻平權者...那我一個小市民...要如何推動罷免呢?
照之前方法...鎖定第九屆立委參選人為目標
先了解一下他們的立場...
1.親民黨...支持婚姻平權...放棄不考慮。
2.信心希望聯盟...反對。雖然得票數差距大...我仍設法與游信義參選人聯繫..因為這是最清新的政黨。但其回應目前尚未決定...
3.國民黨林國春議員....在議會就對婚姻平權與同志教育有反對意見,加上...警察的背景扶善除惡...加上..得票數第2高。

林國春議員...是一個相當適合的對象...再來..要行動
我已經私訊2封陳情..留言...希望他出面推動罷免
我再來會每日MAIL一封私訊....分享我臉書寫的文章...
進而..打電話到其服務處...當面請託.....
...這是針對板橋區..第9屆立委參選人中...我評估後的做法...
而...里長方面...我另外進行。
我的看法...不論是誰願先出面....就正式發動。後來表態者..也都歡迎共同推動罷免。因為這件事..不分政黨...只要願意守護...就應該將藍綠之爭放一邊..共同推動...
現在是行動的時刻..我沉默..但我行動。如果住在板橋區的朋友..認同..請也自行與林國春議員陳情....如果有認識人..也設法動員...直到他表態拒絕..再放棄吧。
三十幾位目標立委...如果你的選區有人選...你可以像我一樣思考..找出適合的人選...再來推動...那片地開花的日子...就不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