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孩子!不要吵..我給你一塊糖】

年輕人讀書、畢業..踏入社會,對自己的將來有何期許與想像....將來的前途在哪裡?..如何打下自己的江山,創造自己的事業?..如何超越22K?如何賺到第一桶金?如何買房子?如何扛起一個家計,結婚生子?生了小孩,有能力養育嗎?......
很多畢業生,不是沒有夢想,而是看不到夢想。
一位朋友小孩,畢業後..跟我聊起他的生涯規劃:我要開連鎖店...加入7-11當店長...這是我的夢想。...我無法反駁...透明的世界...大者恆大....,甚至...只有老大能生存。中小企業...不斷在消失......
經濟大環境的改變,不能全怪政府。但政府應該領頭..建立一個企業可以發展的環境.....這是政府的責任..但這不容易。
年輕人領22K...看不到前景...該怎麼辦?..看看64學運...對中共造成多大的衝擊....年輕人.....亂不得!!..
於是...政府想了一個方法....
好...給他們一塊糖...讓他們的精力...有地方發洩....就不會吵..不吵,政局就穩定......
政府開始在課本內建立性別光譜...讓孩子開始摸索情慾,,,政府對網路色情也不取締...許多正常網址都被綁架...一連結就跑到色情網站..什麼同城約炮..亂七八招的色情...讓孩子『不接觸』都難...孩子轉移了注意力...不再關心前途...而是關心肉慾
婚姻平權只是糖衣,性解放是內餡....糖衣是擋箭牌...人權是口號,孩子...給你這塊糖吃...繼續沉迷在電玩與情色的世界...這是政府能給你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