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反對婚姻平權】..早期的一帖文.

【反對婚姻平權】..早期的一帖文.
有幾位私訊我,認為我在這個議題上言論主觀偏激....其實我已經很克制自己....
『昏英平權』是蔡總統選前的牛肉,而且鬧到現在...也欲罷不能....
所以我將mail總統府國是論壇...建議....
『政府公開表態:嚴厲掃黃〈網路與實體〉、禁止性解放、重新審核教材內的性別教育與性教育,端正民風、鼓勵善良風氣。』
就算蔡政府一意孤行要..婚姻平權...但也多次表態:婚姻平權..並非性解放。.....那就公開反對性解放...。如此即使你兌現『昏英平權』選舉支票,也可遏止同志風因此氾濫...讓許多家長放心...就不會繼續推動罷免抗議。
讓與生俱來是同志的人結婚〈我仍不認同〉,但讓那些企圖解開法律枷鎖...性解放的肉慾主義同志..無法得逞其敗壞風氣之企圖。
這樣對小英政府...應該是最好的選擇....
社會淫亂、混亂、對立....對政府的威信是不好的
最後...
如何讓『昏英平權』..變成『婚姻平權』...差別就在性解放的抑制....小英...您真的『曉姻』嗎?
您不婚...可,但您要不昏...請展現具體魄力...不要讓那精蟲上腦的肉慾者...牽著走......危害下一代。
補充:原本支持伴侶法的我,改變了想法...不支持。而我依舊反對婚姻平權....反對到底。同性戀..應該得到包容...但用霸凌方式...最後將讓眾人識破後唾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