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分享】我的大頭貼...故事

【分享】我的大頭貼...故事
我孩子都已成人。如果..還在學校讀書...每天去學這些性解放教材..我一定會瘋掉。我運氣好只是暫時..我孩子的孩子...日後也是會接觸到
國際同性戀LGBT惡勢力,以為多年來利用學校教育,對青少年已經完全洗腦,所以要更進一步修改民法972。改變法律,讓人認為..同性戀是很平常的,那同性戀不可分割的性解放,就會公開變成台灣主流。..還沒合法就如此強勢...合法還得了...
而且未來同志結婚,不用擔心婚姻的忠貞條款。尤美女早就招開記者會,要將通姦除罪...讓同志結婚...婚後可以繼續亂搞...而沒有法律後顧之憂...
性別平等...甚至修改法律,要破壞『香火觀念』。孩子長大..可以決定自己姓名的『姓』,不用管父母姓什麼?自己喜歡就好。華人的香火繼承,對祖先的追思....已經落伍...不是世界潮流...因為同性戀婚姻無法真正血脈香火延續...所以乾脆..直接改姓....讓..家譜..成為歷史.....。性別平等..連『姓』都要改變.....
凍抹條....身為家長..我要對性別多元提出抗議,就算LGBT是國際潮流..也不見得是好的..是對的..是適合我們的...
我問過許多朋友...他們認為...不就是那些同性戀結婚..不關我事;我的小孩很乖..怎麼可能會變成同性戀。.....多數根本不知道LGBT這個惡勢力..早已經深入課綱...洗腦兒童。你的兒子乖..那是在家。在學校...在外面玩些什麼....家長怎會知道。一個新聞...一個學生的生日派對...搞同性趴...那個學生很乖...第一次出櫃,但半年後驗出染上3種性病...包括愛滋、梅毒....。你的小孩乖...就是別人獵食嘗鮮的目標....因為好吃又安全.....家長真的能放心嗎?
如果台灣教育不改革...日後我會將下一代送到國外接受教育...。經濟能力不允許,就拒絕上學......。
拒絕讓台灣變成性解放的同志島,一個比鬼島更糟糕的情慾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