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請宣誓】要求所有支持婚姻平權、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的政治人物及公眾人物

【請宣誓】要求所有支持婚姻平權、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的政治人物及公眾人物,請...對外公開宣誓:
1.我真心認為同性戀是完全正常的,同性戀與異性戀毫無分別。
2.我的孩子如是同性戀,而且論及婚嫁,我會喜悅接納,也請大家給我祝福。因為同性戀與異性戀...毫無分別。
3.我的孩子,在成長過程,自己摸索性傾向是好的,如果兒子覺得自己是女生,自己樂意見到男生追求。也願公開呼籲優質的男同性戀追求自己的兒子。如果兒子過了適婚期...也會幫他安排男同性戀相親。〈反之..女兒亦同〉
4.肛門應該被法定為多用途器官,是性器官之一,男男、女女性交是非常正常的。
5.如果自己萬一感情出軌,也不排除與同性相戀的可能,因為性..是平等的,排除就是歧視、恐同。
6.同性戀不會助長愛滋病的感染。兒子戴保險套與患愛滋的男子性交,也是安全性行為...絕對保險。

如支持婚姻平權..的政治人物,公開以上宣言.....我會敬佩。因為他們只是支持他們認為對的事,與我只是觀念不同。
如果支持的政治人物...不願宣言,那代表只是一位心口不一的政客...為了政治利益,推動一些自己都覺得不正常的事。因為....別人的小孩死不完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