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長老教會】的立場?

【長老教會】的立場?
聖經?不敢說多懂...好歹也看過幾遍....基督教...從出生信到現在..
我將聖經5處紀載..上帝不准、憎惡男男行苟且之事的經節...請教長老教會總會網路上的窗口13位代表牧師。總共2封MAIL,他們回復中...沒直接回答...只是要我參加這個座談會...但我沒報名
這4場座談會..要談什麼?我不懂。要討論上帝的話..那些要聽?那些不聽;那些不和潮流?那些只是歷史.......對我而言..聖經就是信仰..無法增減一字。...牧師們....不是這樣嗎?
聖經是無法多元的...但長老教會卻有多元的聲音....如今還要讓尤美女列席....
你們要知道...社會上的權柄、在他手上...他是敵基督的..態度堅決又大獲全勝.....他的列席..只有讓長老教會內支持同性戀者的那一派........吃下『定心丸。』
長老教會..如果內部的多元無法排除...再讓這有社會權柄的女戰神座談會中..發聲...他也只是講講畢安生教授的故事...要基督徒有愛心......,你如用聖經拒絕...就是落實基督徒沒愛心,所有惡都將歸到基督信仰。一位沒有基督信仰的人...如何介入長老教總會立場的討論?......尤美女不會改變什麼的...他是2屆律師公會的理事長..打官司..挑語病是他的強項...打贏對手..更是她的職業病....
長老教會...總會,恐怕要面臨一分為二的窘境..提醒
婚姻平權修法,立法院初審通過《民法》修正草案後已進入冷凍期,最快4月才…
upmedia.m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