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另類的喜悅】

【另類的喜悅】..剛剛換了一個角度思考....這一次的婚姻平權修法.....讓我感到喜悅。
其實...周遭朋友...很多人無感....他們想...
『同性戀要結婚...就結婚...關我屁事...不會影響我就好。』
但...孩子受同性戀教育...變成同性戀....就關他們屁事...
性別平等教育...被置入『多元』後,變成可怕的性解放思想,已經與單純的男女平等無關。從93年到106年...總共13年....我們都疏忽...漠視了不當教育的可怕....很多恐怖的同志養成教育..都在校園內..默默進行...潛移默化了下一代的觀念....
這次...一切全部端上檯面...問題的癥結點....大家都看見了。
修改972...即使成功,也只是提醒我們...下次選舉..找對人投對票,把法修回來。...但教育不變...小孩子的觀念偏差...不見得救的回來...
很高興...這次修法...讓我看到性解放教育問題的嚴重...相信一定有更多家長跟我一樣....發現問題...
關自己的事...就無法忍受.....那...
呼籲*****成立『護家黨』...我要加入。******
多少商界理事長要幫我出黨費...要我加入藍綠政黨,我一律拒絕。但是如果這個黨成立...我樂意加入...用自己的錢支持...繳黨費。
13年的性別平等教育...在藍的執政下推動;綠的搶著收割...推出修改972...。家長們...藍綠誰可靠?.....靠自己吧...政治問題..就用政治手段來解決.....
我們最大的權力...別忘了.....就是手上那張票...
12/25補充:喜悅..性解放教育殘害學童的事實...不再被掩蓋。所以..兩性平等教育法...修法,是一定要採取的行動。...性別平等...指的是男與女,哪來的多元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