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怒吼行動】

【怒吼行動】其實..上次寫完怒吼行動的預告,臉書帳號就被暫停
沉默行動後,就不能再沉默。我們的聲音,必須被更多人看見聽見。所以怒吼行動,就是顯性的
這行動主要是一系列的快閃行動所組成,每次聚集,就是要表演一齣行動劇,高唱一首歌
歌曲的名稱就叫:怒吼...
目標地點:捷運站、火車站、各縣市鬧區、夜市、各國駐台代表辦事處、媒體總部、政府機關....人潮多的地方皆可。

我腦海中的意象...就有如歌舞劇一般,歌聲還要搭配整體的走位與肢體動作,旁邊還有海報與布景。每次怒吼行動,不影響交通,但要能夠吸睛,給周遭的群眾有深刻印象。整個城市,就是舞台。
當然..歌曲也可換別首。我也只是建議...
人數由10-20人開始,每次快閃活動,都有臉書直播,也都會放在Youtube展示。如果人數成長100-200人...到1000人一起唱與表演,就會構成話題。
當我們成為話題...同志婚姻就不是2個同性戀者要結婚這麼單純,
整個教育部的同志教育與性解放教育,將被攤在陽光下,讓更多家長知道真相...
詳細規劃..其實很簡單...日後領軍者可自己設計。
他日..如果像12/26群聚總統府...萬人以上..大聲唱怒吼...政府將無法消音..
********
歌名:怒吼
第一段:
同志 教育已深入校園
政府還要強推 婚姻平權
修改民法972後
怎麼擋 同志霸權
家長們 不能再沉默無言
第二段:
人民 用選票選出公僕
公僕卻將人民 踐踏在土
幾十萬人街頭抗議
被消音 視若無睹
原來謙卑 只是一種話術
橋**
LGBT有什麼魔力
讓 惡鬥政黨能攜手齊心
年輕人的未來不止是性
政府要給的是盼望願景
副歌**
我抗議 我抗議 我抗議
我憤怒 我憤怒 我憤怒
如果沉默變成縱容
我要大聲怒吼
吼出我 心中最怒的感受
我抗議 我抗議 我抗議
我憤怒 我憤怒 我憤怒
消音如這是你回應
我要拍桌怒吼
快出來 面對人民的訴求
****
以下是一個快閃活動的分享,只是參考....與示意
2015 聖誕平安夜嬉皮快閃活動 - 為愛與和平發聲 「Pray For Paris…
youtube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