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封鎖訪客】...留言過度激烈者

【封鎖訪客】...留言過度激烈者
很高興大家訪問古諾禮的臉書
但是....如果留言涉及直接污辱、三字經、挑起對立者...。雖然你在罵同志、同運那方,很抱歉..你發洩完..我就把你封鎖。
我當然討厭同志..很討厭,但他們無理性的謾罵與霸凌...我們不要學
這是一場戰役...即使組織尚未成立...也要開始行動...理性行動。
如果想要發洩...我想...這裡不是很適合的地方。
我不鼓勵大家衝撞、受傷,但我鼓勵大家參與並具體行動...我們可以對事批評....但不要詛咒人家祖宗三代...
台灣是我們的家...我們只是要把錯導正...並非要同歸於盡
..對剛剛被我封鎖的人...很抱歉....〈雖然你看不到我所寫〉
歡迎大家加友、留言。這裡以我的文章與想法分享為主,不開放貼文..但歡迎對外分享....不用再問我可否。
任何同志留言..一律不回應...直接封鎖。與同志沒有共通語言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