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【從來沒有過的憤怒】..給民進黨的建議...開除尤美女

【從來沒有過的憤怒】..給民進黨的建議...開除尤美女

在105年10月之前,我從不批評政府..不論藍綠。
從陳前總統,到馬前總統...,我認為電視上名嘴的批判已經夠多了,我會寫一 些施政與提升經濟、創造就業的機會的建言給總統府,希望能正面鼓勵。
在這16年的任內,我為這2位總統禱告,因為他們做得好...才是百姓之福。
蔡總統上任,我依然有期待...還錄了一首『如鷹展翅上騰』來祝賀,希望他能為台灣老百姓謀取幸福與希望。
但是...這首歌我已經移除了....
我曾經告訴所有朋友...祝福你的總統。但這句話..不包含蔡英文總統了

尤美女在民進黨內推動女權→兩性平等→性別平等。再慢慢將同志教育、性解放思想編入課綱。我認為...許多父母並不知情...。或許知情的人急得跳腳....但一直沒能成為焦點而被忽視。

但隨著修改民法972...這些隱性的要轉換為顯性,許多家長才知道...『事情大條』

剛剛看了一下,短短幾個月,我就寫了百餘篇的文。因為...一邊寫一邊求證,越求證越了解,越了解也就越生氣......越生氣寫越多。感受到從來沒有的憤怒。

我的親友,多數支持綠色,也有極深綠者。當他們了解了婚姻平權的真相,與校園的同志教育,無不痛罵瞎了眼...選錯人,而非一昧的偏袒。...人民是有理智的。

在這裡給民進黨提醒,完全執政完全責任。經濟面我認為需要給你們時間表現,因為有的政策並非立竿見影。但是..怎麼會有政府要將家的價值毀滅?來迎合年輕選票?我要告訴蔡政府,反對婚姻平權,並只是少數的基督教徒,而是多數的沉默大眾..多數的百姓。

開除尤美女黨籍,換不分區立委;不修民法改推專法; 發表禁止性解放思想蔓延;全力打黃掃蕩網路約泡色情網站;修改『性別』平等教育法變成『兩性』;廢除同志教育..同志需包容,但不必養成。........以上是給民進黨的建議。

在同志教育這件事上,所有法令依據都是在扁政府完成,民進黨難辭其咎。而主要推動者...還是尤美女。...不開除尤美女黨籍,民進黨將陪葬

這件事只要延燒...民進黨要注意泡沫化。因為與多數人民為敵的政黨,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