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同同圍攻實戰經驗】...跟友軍分享

【同同圍攻實戰經驗】...跟友軍分享
當友人告知我被同同攻擊...一看臉書...T恤的貼文被同運小朋友圍剿..瘋狂分享..狂損。
非我朋友無法在我臉書留言..所以臉書並未受汙染,也很快找到同運混入的SPY..立即封鎖。但是沒用...他們依舊可以轉分享,我一直封鎖,分享持續增加。當分享近千次時,我就鬥智..修改整篇文,變成一篇以小英對同志前途的提醒。我並不謾罵回擊...分享越多,就有越多同志看到我善意的提醒...只要有一人被點醒,就夠了。
..然後...他們居然截圖繼續分享...但很快就沒趣了,分享降到500多次....然後他們就放棄了。而SPY被我封鎖後...新貼文就沒被干擾。
這次...也有同運小女生..用私訊跟我反映。我寫的她也很認同,但大人的世界對他們並不友善....。
我也認為,這一切也都是大人惹出來的禍..他們是一群受害者...被同志教育洗腦。...所以沉默運動...一直都是對那些掌權者...他們才是惡源。
而最惡者只有1人...尤美女。看過她所有經歷..也看清她的立場與角度與內心世界...她真的錯了。....有空再寫篇她....
被同同圍攻,封鎖SPY...然後修改原文來回應...經驗分享。
同婚議題上,挺、反雙方持續對槓,反同婚方除了祭出「滿天星」要制衡挺同方的「小蜜蜂」外,近日網路上更瘋傳一組反同方設計的「潮T」,由於衣服設計上幾乎運用了彩虹的7種顏色,有網友說這是變向的「彩虹霸凌」,還...
match.net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