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台灣如有言論自由】我想說一句心聲...『同性戀不正常』

【台灣如有言論自由】我想說一句心聲...『同性戀不正常』
把肛門變成性器官.....我認為不正常,何錯之有?
同性戀應該被包容、應該得到保障、應該同情.....但....怎麼會正常
龍陽之癖、斷袖之癖...稱之為癖,代表這只是少數特殊闢好。癖好會成為話題,但絕非成為人人讚美、欽羨、學習的題材
包容=歧視??..一定要正常化來混淆青少年對性傾向的認知??
異性戀..是多數..但非唯一......但可以肯定是正常的。
我認為同性戀不正常.....是基於家長與國民的的身分。
我不要兒子與男生相戀、性交,也不希望兒子被男生追求...我希望陰陽、乾坤走其自然法則,我希望法律能堅持正確標準....僅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