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另類看法】同性戀 = 性解放 = 性多元 = 縱慾??.....我認為...非也

去年..同性戀遊行後,我寫下了當時看法...當時不知性平教育...
【另類看法】同性戀 = 性解放 = 性多元 = 縱慾??.....我認為...非也。因為這都是同志的行為....
就我所看...這遊行..基本上是一 些性解放、性飢渴..縱慾的宅男女,頂著同性戀招牌,卻在變相汙衊、栽贓同性戀者,衝撞社會體制...滿足虛擬網路..無法給予『自以為』的英雄感...以為『敢』..就是勇敢
認識一位男同性戀者,男人的軀體卻裝著女性的靈魂。除了比較娘...外,與常人無異。性觀念甚至比一般人保守...性伴侶雖是男性,卻也固定專一....與另一半也有著深刻感情...配稱『戀』這字。對『慾』...也無特殊癖好、淫亂思想。
誰說..愛一個同性別的人...就要性解放..?

如果我是政府,會抓這些『性解放者』。不用講自由,善良的風俗一旦沉淪,就難回頭。如果..日後來一個『人獸戀』合法化...政府該如何?『娼』『賭』『毒』合法...為何不可???....過度自由...只有亂。不要讓台灣變成索多瑪....下場...很慘..
看看..遊行的標語..充滿不堪的情色字眼..甚至提出廢除刑法227....。這些訴求只有少數性解放者...自己喊爽,但整個的惡劣形象,卻要同性戀者概括承受......同性戀者...跳出來澄清吧...別吃啞巴虧
而我,反對同性戀:反對用人的法律,來違反自然法則。將不對的變成對;病態的變成正常....。保障了少數..卻混淆了多數...。青少年..同性相處比異性多,對同性的玩伴..總有些莫逆之交產生。如果『同性婚姻』合法通過...
想想...當你的兒子與同班男孩關在房間嬉鬧...你就開始擔心。因同學之間,除了哥們、兄弟情外..還會有同性愛、出櫃、0與1的角色關係...。一些單純的感情...一個不留意的肢體接觸....不小心就『插』出火了..而這是合法行為。你指責反對..代表你保守、食古不化...老頑固,在法律上這沒錯....同性戀合法了...。大人的律法..成了孩子錯誤引導...
所以...撇開宗教立場。...思考後...我還是反對同性戀合法化。
PS.『世新』的校長..你在幹什麼?..如此孕育下一代..不想幹校長...就不要幹校長。校長怕被學生幹〈罵〉..就任由教授被幹...誰爽??...悲哀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上是一年前寫的...因為當時還不知道『性別平等教育法』,也不知道這些性解放者...是教育部苦心栽培的成果
同性戀者..多數是隱性的...但是既然沒有出來澄清,也想藉由性解放者來爭取權益,我想你們已將自己與牠們歸類在一起了。
所以...大家現在用同運與同志來區別.....也OK
因為本來支持伴侶法的我,決定改變立場...什麼都不給、全部反對。因為事情已經兩極化......你們要全拿...就必須承擔物極必反的代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