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228紀念公園】

【228紀念公園】
12月3號下午2點..在總統府右側...問警察..到抗議處怎麼走..
警察:穿過228公園後右轉....
進入228公園...也勾起了一些回憶....讀書時..這個公園的名稱叫做『台北新公園』..頗負盛名。出名不是因為公園花草漂亮..而是因為這裡曾是同性戀的大本營...
當時...同性戀是一件羞恥的事...只能躲在樹蔭下....
這裡曾是台北最羞恥陰暗的角落...
如今我經過這樹蔭...卻是要去阻止同性婚姻合法化.....
時間....改變了立場與想法....
支持同性戀,變成人權英雄....貼一張平等標籤...就可隨意鼓吹濫交、性解放〈同志遊行訴求〉...然後又躲回...在人權的標籤下.....

中華民國『憲法』7-18條,賦予人民4種人權
一、平等權(憲七)
二、自由權(憲八、九、十、十一、十二、十三、十四)
三、受益權(憲十五、十六)
四、參政權(憲十七、十八)
....並不包含婚姻。
婚姻受民法管理與約束....所以
用人權來包裝...只是一種話術,國際法庭也3次判定..婚姻非人權..
同性戀...是否該是一種潮流、一種很正常的事....快混淆了我...
但是我相信....
祝福別人的兒子...早日出櫃...嫁個好漢子...或祝福別人女兒早日娶得美嬌娘。祝他小孩同性戀修成正果.....被祝福的會高興嗎?對我...那是一種!@#$。我想......日後祝福別人結婚時..也不能用『早生貴子』...因為這也是恐同的言論.....
政府給年輕人...應該是愿景、前程與盼望.....而不是淫亂與解放..
經臺大醫院...要進入會場....一堆六色旗在入口飄搖...6種顏色..象徵了繽紛多元,但卻少了2個顏色...黑與白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