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不放棄】..再次打電話給信望盟

【不放棄】..再次打電話給信望盟
打電話到信望盟,將目前的『沉默行動』構想.....跟信望盟分享。彼此也分享了 一些看法..林小姐會跟主席團回報目前我們的情況...
『信望盟』是我認為最好的領導人選,我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...我會不斷給他們鼓勵。如果是基督徒..請為此事代禱....
你也可以直接與他們聯繫..讓他們感受到熱度...希望他們出來領軍
我也直言..這次他們不出來..日後..永遠只是一個小黨。因為當百姓需要信心與希望時....他們不見。有理念願付出的政黨...才會有將來

當然..之前有人提的反同聯盟整合...都非常好...但要能夠具體落實
並非一定要信望盟不可....只是組織戰必須有人來領導...
**催化領導中心誕生...
而【沉默行動】...可以先起跑,因為這...只有加分...
行動1..會給學校壓力....許多國小老師都沒有依照教育部的教材來教同志教育...老師有壓力...也是不實施同志交育的好藉口
想到如有小學生因為學校教育..變成性解放、同志...我就心如刀割...這個國家怎麼了....
加油....每一位...一起來阻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