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什麼是人權?...不是不影響到別人就可以。法律...就是一個制度..在相同的標準下...一律平等

【吸毒者的抗議】一個故事的感想...
法官判吸毒者5年徒刑...吸毒者不服大聲抗議『迫害人權』...法官不明詢問..我破壞了你哪一個人權?.....
吸毒者回應:我吸毒..又沒有危害他人,我為了紓解壓力而吸毒,那是我的事,危害...也只有自己的身體...並未危害他人。我選擇麻痺自己又不危害他人的事...是我的自由與權利...你判我刑...就是迫害人權。...這是個多元的社會....人民要有更多自主權
法官回應:當法律規定吸毒是違法,你吸毒就是犯法。儘管...你只是危害自己。...法..是一切依據與標準,不是你不影響別人,就可以為所欲為。
而全世界多數的國家..為何都將吸毒、販毒列入重罪,人民不能多元自主選擇...因為這會動搖國本
************
多元...並非一定好事。對錯之間...有時候不須存在灰色地帶,如此『對錯才會分明』.....。法...一旦可多元,社會...只有....亂..,國家...終將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