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古諾禮【帳戶復活】感言

今年農曆過年...是一個相當特別的...過年


臉書帳戶被封鎖,雖然原因不明,但是經過申訴後,終於恢復正常。..再此謝謝臉書協助,保障用戶合理權益。

經驗告訴我,文章不能只放在臉書。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,將我的想法,在這裡跟大家分享。..大家可以進來慢慢逛
由於遺失的部分文章,重新打字,造成有些文章重複...有空再正理吧。




自從12/26從立法院到總統府,古諾禮看到公民的意識覺醒..看到家長在地跪求『救救孩子』,不流淚的我...眼眶濕了。我告訴自己...要做一點事。...我就開始發表一些客觀真相..

 但這惡的力量太大,放棄的念頭不斷產生...但內心的信仰,卻讓我看見一道光...

古諾禮曾經在企業幹過CEO...要成功...除了資源..還要有創意。




三大政黨,目前還是挺同。但是隨著前副總統吳敦義的表態,似乎開始有些不同...但目前反同的資源確實不多。
不過...沒關係,『資源有限創意無窮』...是古諾禮的座右銘,沒有資源...就靠創意來創造資源。...更重要的...大家要有行動....

 沉默行動是一個累積動能與資源的熱身活動...他需要一點時間來結聚與推廣...
如果沉默行動能夠得到所有反同組織的支持...共同推動...我相信...一定大有可為。因為再多的抱怨是沒用的...必須行動...

古諾禮..只是一個愛異想的人..沒有政黨色彩..也沒參加任何反同組織...單獨一個人發表看法...

所以古諾禮在這裡呼籲:所有反同的聯盟社團...請大家支持『沉默行動』。這個行動需要大家支持才會成功....成功後,古諾禮就會消失,因為成功是屬於大家的。

2017年...願...今年台灣能重回正軌..齊心拚經濟...才是正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