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拒絕】寫歌詞用『異性戀』.....

【拒絕】寫歌詞用『異性戀』.....
我...一位歌詞創作者....我寫的情歌..只有戀愛...而情慾只有寫男女的愛情。而且,都與『性』無關,因為愛...沒那麼膚淺。.....『異性戀』這名詞怎麼跑出來的....不知。我不會寫...也拒絕寫歌...用這種稱呼...
一男一女交往....不論是否以結婚為前提........我認為他們在進行...『戀愛』、『拍拖』....
如果是『男男』『女女』..就是同性戀
但...『同性戀』者好像又跟『同志』不同。同性戀是指相愛的兩人只是性別相同,其他與正常人無異;但同志是指『交配』的可以是同性、異性、動物、植物、建築物、小孩......等『多元』,又愛裸露..破壞社會善良風俗,與正常人是有差異的。現在的同志遊行...有多少是真正同性戀....。
『戀』..是屬於精神面,而非肉體感官...
冒出一個新名詞『異性戀』...實在搞不懂...為何?因為少數同性戀.......我就要變成異性戀...?
日後我寫歌詞......『我已經長大...我要談戀愛』是不是要改成『我已經長大,我要異性戀』...好奇怪。
『戀愛』...男女美麗愛情...有多少情歌歌頌...太多....太多......。
有多少歌在歌頌『同性戀』...是美麗...動人....我還沒聽過。
不然...請性平會徵選幾首..同性戀之歌...找支持婚音平權的歌手來唱...讓我這位不懂潮流的創作者學習..學習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