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幸福教育』秘笈...PART-2 讓老婆變成第一美女的方法

到韓國整型...NO
.......靠化妝也可以差很大....NO..NO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難道是戴面具..NO..NO..NO,

太膚淺了。朝夕相對,外表再美,長久之後也無新鮮感。再美...時間也會改變一切。
我分享一下我發明的絕招:〈對我而言是有效的〉

角度、催眠、欣賞..+不值得冒險

1.角度:我調整了我看美的角度。
人的外表,只是角質層。包覆著真皮、肌肉、脂肪、骨骼、血管...。角質層...會老化;
但是內心的美、愛、良善卻是恆久會累積的。
舉例:我在大陸工作,晚上工作需要,常與客戶到KTV唱歌。陪唱是大陸風氣,女生如人肉市場般多。朋友老問我...你不是小氣的人...為何每次來都只唱歌...不挑一個?
我用宗教的原則作為拒絕的理由。但只這是原因之一,更重要的...我眼中這些是花錢找罪受。這個女人多美,對你多好,都只是手段,有所求有目的。花錢事小、萬一被設計!!!...下班還要花精神應付與堤防...自找罪受。當我用這個角度....每個女生的頭頂都冒出2個角,艷麗的妝扮變的妖邪。
...喝啤酒後上廁所,看見平凡的清潔工,將一個跌倒的小孩扶請,並細心上藥。忽然..覺得這個清潔工比房間的每一位都漂亮。
欣賞內在美,只要調整欣賞的角度就可以....不難

2.催眠:美是很主觀的。
找10個美女來選美排名,大家的順序都不會一樣。即然老婆娶了,要相處一輩子,那就用催眠來改變自己的審美觀。
例:老婆是單眼皮,而你原先喜歡雙眼皮...那你就要告自己..『單眼皮耐看、古典美,有氣質..最好看;雙眼皮..眼皮上長皺紋..不好看』..並相信自己所說的。然後依照老婆的五官當作喜歡的標準...不斷自我催眠,一個接一個。沒多久,你會發現..老婆越來越美....真的。
催眠自己改變審美觀。不是自我欺騙,而是要...真心認定你對美的...『新標準』

3.欣賞:用心代替眼
時間會在每個人身上,留下痕跡,你要懂得用心代替眼,來欣賞
要懂欣賞老婆的白髮...那是因關心你而長出。每條白髮,將都美過挑染的妝飾;要欣賞老婆粗造的手..是為了給你溫暖乾淨的家而付出...每吋粗造皮膚,都是最美的見證;要欣賞老婆臉上的皺紋,代表著上帝的提醒..這女人為家付出一輩子的時間...每道皺紋..都是忠貞、付出、與愛。...你這麼欣賞...不論任何歲月....你老婆永遠是...最美

最後再加上... 不值得冒險:

用角度、催眠、欣賞...來看你的老婆...你將永遠看不膩。
然而中年男人..或許有點錢...碰到誘惑,該如何抵擋。
我是這麼處理...我告訴自己,偷吃....只是偷得片刻的感官刺激。但紙包不住火,偷吃最終老婆一定會知道。知道....ㄧ定會離婚。為了片刻...毀掉永恆...絕對不值得。蛋殼再密...也有縫

更重要,不為了片刻的嘗鮮刺激,背叛自己最重要的人...那不值得。忠貞...要放在心裡...不能給自己藉口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對我而言..我老婆全世界最美,因為我一直用這些方式..她自然就變成無可替代的第一美女。..
想要每日與第一美女一起生活嗎? 私人秘笈。 ...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幸福....阿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