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古諾禮【沉默行動6】--給國民黨主席或領導人物的一封信...請國民黨黨籍的朋友向上轉發

曾經有二人要引見我去見蔡英文,將我對治國的理念與蔡主席交流,但我拒絕。藍綠二黨我都沒興趣...我的興趣在傳福音上面。但是今天我想寫一封信給國民黨:


國民黨主席或領導人物:平安
自從尤美女提出修改民法972後,國民黨與新時代力量也同一陣線,互推出方案。
民進黨與新時代力量..要鞏固年輕選票....我了解其動機。但我一直不明白,在這件事上只能當輸家的國民黨...不但沒有負責監督...還派許毓仁..出來攪和。
如果民法972修改成功 ,民進黨將是最大贏家,兌現選舉時的支票,得到同運與部分年輕人的支持。國民黨在旁搖旗吶喊...只能沾一點邊。....但是...假如經過全過家長憤怒的串連反擊,開始遍地開花罷免立委...讓民法972修改無法繼續。這時民進黨一定會說:由於國民黨執政8年,教育部推動『同志教育』教育了一大批同志,民進黨只是擦屁股,讓越來越多的同志可以結婚而已,罪魁禍首是推動多年的國民黨。

國民黨兩邊不到案。成功...有何好處?失敗...要變成民進黨的遮羞布。那為何要放棄『最大在野黨』監督國會的立場?這也將使國民黨...百口莫辯。...國民黨是元兇

如果我是國民黨黨主席,我會立刻召開記者會『公開道歉』,用簡單的道歉來反轉局勢。有幾個重點:

1.中國國民黨前黨主席馬英九於2008 年 5 月 20 日 – 2016 年 5 月 20 日擔任中華民國總統。

而中華民國於2002年1月16日制定公布的《兩性工作平等法》,更於2008年1月16日總統陳水扁修正公布更名為《性別工作平等法》。
 與另外《性別平等教育法》中華民國台灣)在2004年6月23日制定公布的法律。此法從1988年開始醞釀,2000年開始研擬,2004年立法。

這兩套法律,都在民進黨執政期間推動、立法修法完成。所有法案與馬總統無關。

2.在民進黨修法後,教育部依法審核教材,由於多元性別於法有據,『同志教育』依法開始在國小、國中、高中慢慢推廣。而中國國民黨是守法的政黨,當過法務部長的馬前總統又最尊重法律。即使收到許多家長陳情,但法律未修改前,一切必須依法行政。

3.但..今天國民黨要公開『道歉』..針對全國的家長。中國國民黨是優質在野黨,只要是『對』的法案,也不會為反對而反對。修改民法972期間 ,許多真相慢慢浮上檯面,教育部推動的同志教育,雖然於法有據,但內容並非要學生包容同志,而要強調情慾的美好,要將學生變成同志。更將國外LGBT的性解放思想代入課本,嚴重洗腦學生的價值觀。
雖然所有法律都是民進黨執政時制訂,國民黨只是依法行政。但是同志教育已變調,洗腦學生,完全破壞中華文化倫常正軌。身為負責任的政黨 ,執政期間並未察覺『同志/性解放』教育對下一代的危害,國民黨要在這個記者會公開道歉。

3. 國民黨不只是能反省的政黨,也是改革向上的政黨。今天國民黨要在記者會上,針對婚姻平權修改民法972,公開表示反對。國民黨關心同志也照顧同志,願意推動專法,讓所有相愛願意一生相守的同志,能夠有合法的保障。但是..民法本來就是一種限制,要修法絕對不可急促..一定要凝聚社會共識。法律是一種管理,要考量國家與人民的最大利益...

4.中國國民黨也公開表示:反對性解放教育。要教育學生『性』之前,要先教育學生尊重與責任,而不是性解放。中華儒家文化是優美的傳統,禮義廉恥是國之四維。或許國外有其文化與流行,但不見的比我們好。外國的月亮...沒有比較圓。

5.民法972送出委員會,國民黨並未參與,也表示對這法案的不支持。國民黨將繼續與執政多數的民進黨協商,重大法案,真的無法兩全時,就交付公投,讓公民來自己決定,自己的婚姻價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個道歉『華麗轉身』,超越藍綠..盡收所有反同力量,這是大智慧。我不否認上面的建議,有我的謀算...但是句句肺腑真實...請國民黨具領導地位的人...深思。

民進黨清算國民黨黨產,而國民黨卻願意當他的遮羞布....這我一直搞不懂。清醒吧...先不要想政黨利益...就回到一位政治人物投入政治環境的初心...為國為民....也該做些正確的事。

國民黨加油...改革就從這一步起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