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看圖聯想】...虛擬情節


【看圖聯想】...虛擬情節
當國民黨為了前瞻8800億,在立法院跟民進黨的委員開戰,麵粉、開水滿天飛......
但是另一個角落,國、民兩黨的不分區立委,卻手牽手,同時互相比出『我愛你』的手勢......濃情密意...笑容滿面。
在他們的笑容下...我彷彿看到心理面的OS,另一個..劇情
尤:別笑得那麼淫...你不是小鮮肉
許:拜託..我雖然是『慾人』...但我也不隨便..
尤:那你還搞這個手牽手...趁機摸我的手
許:還好你的疣長在鼻子下...如果在手上,我也不敢牽
尤:討厭..人家這顆是痔...所以我愛同志。
許:痔..不是都長在肛門邊...你怎麼長在嘴上
尤:哈哈..我天生就是同痔的代表。
許:還好...是痔...不是疣...不然就對你不好意思....
尤:怎麼說?
許:我們除了正名『肛門』是性器官外,也要將『口』納入性器官?
尤:對啊...要讓同志們有多元選擇...這很好啊...
許:...但是.......病毒疣在性器官旁,就不叫疣...
尤:那叫什麼??
許:....................叫............菜花。
尤:.......你這個慾人...真...貼心...還好你有注意
許:貼心...我們連情侶裝都穿了... 當然要關心你
尤:反正我旁邊的位子,是你的。你那邊混不下去,就回來我懷抱。
許:放心..那邊顧著選黨主席....怎麼會注意到我們已經聯手
尤:你們那些....太天真,以為讓你過來,就會有年輕選票
許:那是我騙他們的...我們把同志搞起來..目標是粉紅經濟
尤:當然...年輕人選票我顧得很好...但是會分一點票給你交差
許:這我不稀罕...嘿嘿..希望『中慾生技』總經理位置....幫幫忙
尤:這不是問題...都有個『慾』..本來就為你而設
許:我保證讓愛滋普及....讓愛滋病藥..業績蒸蒸日上
尤:看你的淫樣...怎麼看都像出櫃的...找你真沒找錯人
許:...我才不是呢...你看過販毒的人吸毒嗎?
尤:...不要握這麼緊...我知....你不是....人家.....
....18禁......
忽然腦海聽到許多限制級的用語....我一回神...原來只是看到圖片後的幻聽...不是真的
今天是國際不再恐同日(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, Transphobia, and Biphobia, IDAHOT),很佩服許毓仁委員的創意,發想了「手牽手,挺平權」的活動,也邀請我共襄盛舉。活動內容如下,歡迎各位朋友一起參與、一起用行動讓社會變得更美好。
------⋯⋯
更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