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【幸福秘笈】PART3-粉絲

你追星過嗎?你迷過藝人嗎?

有許多粉絲,會羨慕明星旁邊的助理或跟班,能夠隨時跟明星在一起。而粉絲與明星,總是有遙不可及的距離。
 但............
如果你喜歡志玲姊姊..是她的鐵粉。有一天志玲告訴你,早上起床你睜開眼..你就看到她 躺在你身邊。你可以欣賞她臉上所有動人的神韻..她起床,第一個動作是給你一個親吻,然後就為你準備豐盛早餐。你可以一邊吃早餐..一邊跟志玲姊姊聊天...好幸福。
你騎著機車要送志玲去上班,她靜靜站著,你溫柔地幫她戴上安全帽,並扣好帽子...
每天中午..志玲姊姊也準備了便當給你,但不要分開吃,你們中午一定要聚在一起吃...儘管車程讓你少了午間休息....但看著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在你面前....飯都特別香.....
你.............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粉絲了。

哈...這不是作白日夢,我最迷的明星..就是與我如此共同生活。
當然她不是志玲姊姊,她比志玲更棒更漂亮.....

那位明星...也常對我說:你是我頭號也是唯一的粉絲。
我心中那位..明星,就是我太太。

為何不能成為太太的粉絲.....你知道這樣會多快樂嗎?
把自己的太太升級...讓自己成為粉絲.....

寫過一篇文:讓老婆變成第一美女的方法....方法也不難。
當你的老婆在你心中的美...越來越提升時....你就會自然成為她的粉絲。

你懂得如何欣賞自己的老婆,你老婆的臉色,就不會泛黃...就會更耐看。

粉絲...看到自己喜愛明星的一些醜態..都不以為意..甚至會覺得欣賞
粉絲..看到 自己喜愛明星的一些缺點..都不以為意..認為是真性情
明星...放的屁都是香的

身為鐵粉一號...明星的所有缺點都變成美。你會有一股捨我其誰的使命感,也會忠貞不變節的支持,義無反顧,以鐵粉為傲。

當自己老婆的粉絲吧?這樣...你們夫妻間的世界...將完全不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